紧急避孕药会导致宫外孕吗?

2010-08-09 11:33:14 来源:千龙网

  宫外孕许多人在听到这个字时,都会感到害怕。它不仅对身体有严重的影响,重者可造成死亡。紧急避孕药是现在许多人用来避孕的方法,但假使吃多了对以后的生育是会有很大的影响的。那么紧急避孕药会造成宫外孕吗?

  一般来讲紧急避孕药有可能会造成宫外孕的可能,但是仅只能于滥用避孕药,假如正确掌握紧急避孕药的使用方法,那么是不会造成宫外孕的。

  避孕方法选择不当也会造成宫外孕。避孕药会影响雌、孕激素的水平,继而影响输卵管壁的蠕动、纤毛活动以及上皮细胞的分泌。假使激素失调,将会影响受精卵的运送而发生输卵管妊娠。

  紧急避孕药是在用常规避孕方法失败了后而采取的一种紧急的避孕措施,就是用很大量的药物来抑制卵巢的功能,抑制排卵,产生一个比较好的避孕效果,因此紧急避孕药只能说偶尔的。[-hzh-]

  万一失败了才采取的方法,如果要作为一个常规的方法,反复的吃这种避孕药,会干扰女性卵巢功能,会严重的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

  宫外孕是一种相当危险的疾病,那么就要对其保持高度警惕性,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治宫外孕的保健,以减少宫外孕的机会或防止出现严重后果。

3333
3334
更多>
  • 哪些因素容易导致宫外孕?

    宫外孕是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发病率现在正不断的呈上升趋势,哪些因素易导致宫外孕呢?

    ... 详情
  • 跳绳防宫外孕 给输卵管保健

    跳绳可以预防异位妊娠,主要是因为跳绳可以增强包括生殖器官在内的脏器的功能,是行之有效的“输卵管体操”。

    ... 详情
更多>
杨宏杰

杨宏杰 主任医师

上海岳阳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糖尿病、甲亢、肥胖、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