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引起宫外孕的功能性因素

2007-05-16 10:45:00 来源:

        功能性因素:主要是指延迟受精卵进入宫腔内的时间。

        (1)受精卵外游走:精子、卵子在一侧输卵管受精后,由于某种因素的影响,受精卵没有向宫腔方向移动,它从受精侧的输卵管外游,通过腹腔进入到对侧的输卵管内,由于长途运行,当它还没到达宫腔之前,受精卵已发育到该植入的阶段,于是就是在对侧的输卵管内生长。这一临床症状可解释一侧输卵妊娠,而妊娠黄体却可从对侧找到的受精卵外游之说法,至于为什么受精卵会在外游走?这仍是一个尚未能解释的问题。[-hzh-]

        (2)输卵管活动的改变:由于血浆中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的改变,导致子宫、输卵管蠕动的改变,继而引起输卵管蠕动的改变,临床上发现有的妇女服用纯孕激素的避孕药后引起的宫外孕。 

        

3333
3334
更多>
  • 哪些因素容易导致宫外孕?

    宫外孕是受精卵在子宫体腔以外着床,发病率现在正不断的呈上升趋势,哪些因素易导致宫外孕呢?

    ... 详情
  • 跳绳防宫外孕 给输卵管保健

    跳绳可以预防异位妊娠,主要是因为跳绳可以增强包括生殖器官在内的脏器的功能,是行之有效的“输卵管体操”。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